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柔軟到不行的炸豬排 - 勝博殿

這次要來寫的是勝博殿的食記!!ヾ(@゜▽゜@)ノ

因為常常在日本節目上看到他們吃炸豬排(○゜▽゜○)

而且看很多都是切下去滿滿的肉汁,又可以輕易咬斷的柔軟豬排( ゚Д゚)

所以一直很想吃看看到底豬排可以有多柔軟(・∀・)

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勝博殿之行ヽ(´∀`●)ノ



但很不幸的這次又有條狐狸隨行( ゚Å゚)
這次我們吃的是位於站前新光12樓的勝博殿

可能因為不是在用餐時段來吃所以幾乎都沒有人!!!
只能在包包裡看我們吃的狐狸一尾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因為趕著進去吃豬排所以連店門口都沒拍到(遮臉

菜單數量有點多!所以就只貼我們點的了(́>◞౪◟<‵)

其他的就麻煩到他們官網看囉(́^◞౪◟<‵)
  看起來潮好吃的大牡蠣,因為有牡蠣+豬里肌的套餐所以某大神點了這個ヾ(*´∀`*)ノ
而我則是點看起來很特別的千層錦豬排!!!
候餐中,來個中場休息(?
過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先上了開胃菜跟高麗菜還有芝麻與麥茶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日式料理店很常見牛蒡絲以及黑蜜豆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

牛蒡絲吃起來一般般,就是個牛蒡絲,某大神不太愛吃(́≖◞౪◟≖‵)

黑蜜豆倒是出乎預料!因為平常我不太愛吃黑蜜豆的

但是這次竟然覺得好吃:D,所以幾乎整碟都被我嗑掉惹乁( ◔ ౪◔)「
看起來很正常的高麗菜絲!

但是卻意外的很好吃(́。◞౪◟。‵)

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(́。◞౪◟。‵),光高麗菜絲我們好像就續了三、四次(?

喔對!這邊的開胃菜以及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的!可以盡情吃(́◕///◞౪◟///◕‵)
芝麻!用旁邊的棒棒研磨之後拿來跟豬排醬加在一起的!

磨碎之後的芝麻整個超香的啦(つД`) (つД`)(つД`)

害我都想自己去買個研磨缽來自己磨芝麻了(つД`)
每個座位旁邊都會有調味料!

白白胖胖的罐子是裝豬排醬的!勝博殿的豬排醬很好吃!不過有點偏鹹~

長玻璃罐子裝的好像是沙拉醬!但我已經有點忘記它的味道了Σ(°Д°;(對不起

小罐子裝的是岩鹽,後面的木頭罐子裝的應該是七味粉
熱熱的麥茶!感覺已經是日式料理店的定番(?
接下來主餐上場啦(@゜▽゜@)ノ~~~

這是某大神點的炸牡蠣+炸里肌豬排!~

因為我們實在太貪吃了所以忘記拍照直接吃掉一個啦!!!!!ヾ(>Д<;)))).....

慶幸的是沒有全吃完才想到要拍照(?
這個牡蠣出乎預料的好吃啊!!!!!

非常大一顆,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Σ┗(@ロ@;)┛

平常再怎麼吃都稍微會有一點點腥味的說(゚ロ ゚ノ)ノ(゚ロ ゚ノ)ノ(゚ロ ゚ノ)ノ

可能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季節對了,這牡蠣真的超級鮮美的(✪ω✪)

害我們超想再多點個幾份來吃(✪ω✪)(✪ω✪)(✪ω✪)

配上隨餐附的醬(似乎是蜂蜜芥末醬?)也超好吃的啦!(΄◉◞౪◟◉‵)
p.s.經過ptt上K大的更正,其實這是塔塔醬!
接著是我點的千層錦豬排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老實說送上來的時候原本有點小失望(?

但咬下去又是一陣驚奇!這豬排怎麼會那麼沒有肉感!!!!!(́⊙◞౪◟⊙‵)

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咬到肉了(́▣◞౪◟▣‵)

整個就是柔軟到吃不出他是豬肉啊~~~~~ヾ(●´▽`●)ノ
這個是我的隨餐附的醬料,吃起來就日式和風醬的感覺XD

就是碗白飯,不過有他在真好(欸
沒有說特別好喝的味噌湯,真可惜(;д;)
甜點!抹茶冰淇淋+黃豆粉!

沒吃過上面會灑黃豆粉的XD,吃起來還算不錯~
這道橘橘的甜點非常的出乎預料!

但我也忘記他是什麼口味了(((((((淦

可能是類似芒果果凍+蔓越莓果醬之類的XD

搭配得非常好!個人覺得比抹茶冰淇淋好吃很多!!

但令人在意的是Menu上卻沒有他(°c_,°`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狐狸劇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在旁邊看我們究極霹靂無敵電燈狐( ◔ ౪◔)
終於忍不住了發怒了!!!( ◔ ౪◔)( ◔ ౪◔)( ◔ ౪◔)
結果立馬被某大神青,uccu( ´∀`)σ
這次的食記就到這邊!

感謝大家觀看啊~~~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