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鰻魚飯不是最好吃的鰻魚專賣店 - 梅子鰻屋日式料理

標題不是我講的不要打我XDDDDDDD
是某人說這裡最好吃的不是鰻魚飯的(థฺˇ౪ˇథ)

這次的食記是梅子鰻魚專賣店,這是一家隱身在六條通裡的日本料理店
其實招牌看起來還頗明顯,但因為附近實在太多華麗招牌所以變不明顯惹(つД`)
外面有放裡面的部分菜單~不過我們吃的幾乎沒在上面(°Д°)
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啦(゚ロ ゚ノ)ノ(゚ロ ゚ノ)ノ(゚ロ ゚ノ)ノ
先來張店內照(´・ω・`)

基本上桌面都非常乾淨整齊,一進來也立刻有人招呼(❛ ◡ ❛)❤
坐下來往旁邊一看,立馬看到超多明星來吃過的照片!!

不忍說好多人我不認識(°c_,°`)
 再來是菜單,前面主要是烤物小菜跟定食類,種類超多的(´゚д゚`)
 背面則清一色壽司跟手卷,嗚嗚嗚好想吃卻沒吃到╰(〒皿〒)╯
再來就是套餐類,但看起來好貴不敢點 Σ(゚д゚lll)

我們猶豫了很久要點什麼,因為本來我們預計是要來吃鰻魚飯的

但是看到這麼多種東西又很想點別的吃吃看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這時候某人就說這裡最好吃的不是鰻魚飯,可以點點其他的來吃看看

我們就依某人推薦的點了幾樣不是鰻魚飯的東西~乁( ◔ ౪◔)「
點好餐點之後服務員立刻幫我們上了熱麥茶,味道不濃不淡很剛好,好好喝(・∀・)
首先上來的是蛋捲…看到的瞬間差點直接吃掉忘記拍照!!!

蛋捲旁邊有附蘿蔔泥,可以配蛋捲一起吃(ゝ∀・)

這蛋捲吃起來很緊實,而且不是甜甜的,而是高湯的味道!

雖然有點出乎預料,但也是好好吃(o゚ω゚o)

某人還告訴我們還可以在蘿蔔泥上滴一兩滴醬油再吃

風味變得完全不一樣,整個變超台的啦www
再來是很便宜的烤鰻魚肝,這串小東東還有限量!!!

好像兩個人只能點一串的樣子…嘛畢竟一條鰻魚也沒那麼多肝(´Д⊂ヽ

也是很好吃!吃下去滿滿的鰻魚味!

有種明明是吃肝卻有在吃鰻魚飯的感覺(*´∀`*)
接下來是一樣很便宜的烤雞肉串,一串才30元!!!

雞肉吃起來好嫩不會乾,超想叫一堆來吃不停@口口口@

某大神的鰻魚飯這時候登場惹!!!還有附上醃小黃瓜跟味噌湯( ^ิ౪^ิ)
看這鰻魚飯上的醬汁>\\\<,光這些醬汁就夠讓我吃一千碗飯!!!!!!!!
(((對不起不要真的拿一千碗飯給我吃(ÒܫÓױ)

吃起來其實真的蠻好吃的,但如某人所說的這裡鰻魚飯真的不是最好吃的

原因的話…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(?
這個!!!!!!!!!!!!Σヽ(゚Д ゚; )ノ

烤鯖魚!!!!!!!!!!!!!!!!!!Σヽ(゚Д ゚; )ノ

就是這傢伙!!!!!!!!!!!!!!!!!!!!!!!Σヽ(゚Д ゚; )ノ

不要看他頭小屁股大又黑黑焦焦的就瞧不起他,他可是超好吃啊Σヽ(゚Д ゚; )ノ

老實說之前人家一直跟我說烤魚怎樣怎樣很好吃…

但我一直都沒有吃到真的讓我覺得好吃的烤魚(゚Д゚≡゚Д゚)?

一直都覺得,阿烤魚不就都是那樣...乾乾的然後魚味(欸

但這個烤魚真的完全顛覆了我以往的印象Σヽ(゚Д ゚; )ノ

真的是好吃!魚肉不乾又烤得非常香Σヽ(゚Д ゚; )ノ

某大神更是讚不絕口,拼命地與這條魚拼命(?

只可惜我們一開始就把檸檬全擠上去了

不然某人說還可以沾烤雞肉串的醬來吃也很好吃(雖然還是沾了)Σヽ(゚Д ゚; )ノ

這邊我就要跟某大神打架了( ゚Å゚),因為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!!!

這是我點的味噌鱈魚定食,原本跟烤魚一樣不抱有太大的期待的( ´∀`)

但是吃到之後真的驚為天人(✺ω✺)(✺ω✺)(✺ω✺)

我沒吃過入口即化的鱈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✪ω✪)

媽咪這叫我以後怎麼吃其他的鱈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✪ω✪)

但某大神比較喜歡烤魚,真是真是真是的( ゚Å゚)(((硬要說三次
 好啦發完瘋來繼續正常介紹定食的附餐(炸

這是定食會附的茶碗蒸,用看起來很可愛的小碗裝著(・∀・)っ/凵
不要懷疑,就是個茶碗蒸(o`・ω・)

不過吃到一半某人有告訴我們另外一種吃法:D

吃到快剩一半的時候,一樣滴入幾滴醬油,再撒入七味粉

這樣吃起來又整個是不同的風味!!!

也是好好吃~~~加了七味粉有點辣辣的反而變好爽口

某人說這是北海道那邊的吃法,因為北海道那邊很冷

冷的話吃東西就會沒味道,所以會加點辣讓身體熱起來

這樣吃東西才不會變得沒味道不美味( ´∀`)
恩,就是碗味噌湯(欸
這個附餐的沙拉還挺好吃的!但那個黃黃的是什麼水果我就忘記了(つД`)
最後是甜點!杏仁果凍跟梅子果凍!

味道都屬於比較清淡的,但是在吃過前面的重口味大餐之後

再來吃這兩個清淡的果凍,真的是種享受~~~♡♡♡

--------------以下吃後感想---------------

雖然這一餐吃下來其實不便宜…但說實在的很有滿足感!

覺得錢花得很值得!完全不會覺得這一餐好不划算之類的

我們甚至興起了過兩天就再來吃的念頭!!!(雖然沒有(欸

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再去吃一次,吃完超滿意的啦!!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激動喔XD
    看得我都想吃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真的好吃XDDDDDD

      超滿足的啊!!!

      刪除